夨坕

来吧冠军 第三季 2

感受体育魅力  展现运动之美 欢迎收看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《来吧冠军》!有请节目仲裁 何炅!!
何炅:大家好,欢迎收看来吧冠军,我是 公不公平,看我心情的仲裁何炅。超越自己 来吧冠军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来吧冠军第三季的第一期,要挑战的是让全国人民都为之骄傲为之自豪的,称为国球的 乒乓球!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第一季的时候,我们的终结者队获得了胜利,第二季的时候,我们冠军队成功复仇,获得胜利!这第三季第一期,他们就又来了,而且这一次阵容之强大!我都不得不为我们的终结者队捏一把汗了!下面,有请我们终结者队出场!!
(贾乃亮挂着第一季时刘国梁给他挂上的金牌,雄赳赳的走了出来!宋茜手握球拍自信的走了出来。
谢娜 王博文 和迪丽热巴三人挥手跑了出来)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冠军队!!
让我们欢迎:乒坛藏獒张继科!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马龙!女队队长丁宁!中国传奇人物 功勋教练,刘国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废话了一堆,终于写到人物出场了!!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