夨坕

来吧冠军 第三季 3

[观众朋友们的欢呼声要掀翻演播厅了!!]
终结者队的队员们个个欢呼雀跃!张继科看到谢娜后莫名的羞涩了起来!
何炅:科科,科科,别不好意思,你看,第一季娜娜来了你没来,第二季你来了娜娜没来,这第三季我们一定要把你俩凑一起,激动不!?
张继科:激动!(特别淡定的说)
何炅:科科 我咋没听出来啊,这么淡定!
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,我问一下,热巴小朋友,你这笑得一脸灿烂的是因为看到科科了吗?
热巴:额。。。嗯嗯!(然后又羞涩的看了一眼丁宁)其实主要是我看到丁宁了,我好喜欢她的!我可以抱一下吗?(一脸期待)
丁宁用手抚额羞涩的笑了笑,然后走过去抱住了热巴![两个可攻可萌的小姐姐]
何炅:好了,我们首先让我们冠军队自我介绍一下,虽然大家都家喻户晓了,但还是要介绍的,例行公事嘛!
“大家好,我是张继科”
“大家好,我是丁宁”
“大家好,我是马龙”
“大家好,我是刘国梁”
何炅:没有想到,我们的乒乓球队的自我介绍真的这么简单粗暴!!也确实是在例行公事啊!!!
贾乃亮:这你们一上来,这 气势就输了 是吧 都这么没点煽动性可不行!
何炅:各位,没关系,这就是给亮队长一个下马威,谁不认识他们!这是。。大满贯军团,今天这四位个个都是大满贯!!
何炅:好了,我有个问题想问我们刘指导,就是 怎么又来了?!
刘国梁:来 复仇的
贾乃亮:唉,不是。。。等等!上一季王涛教练就是来复仇的,还成功了!这次要说复仇也应该是我们吧!
刘国梁:那是他复仇了,我的还没复仇呢!
何炅:噗。。。没想到 我们的刘指导 算得这么清啊!也是幼稚的呢!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