夨坕

来吧冠军 第三季 4

何炅:下面进行第一项冠军能力展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都知道在乒乓球中运动员们掌握着精确的落点。接下来,我们要展现的就是,球员们的精准落点。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在上一季冠军展示中。继科的打击球拍,这一次,我们的难度加大,大家看到我们的球桌边上放置了三个纸杯,冠军们要依次击打这些纸杯。那么接下来冠军队派谁出战?
刘国梁:你们怎么想的?你们想派谁?
张继科: 让龙队!
何炅:好的,冠军队派男队队长马龙出战。
  马龙站在球桌边成功的击打了三个纸杯,终结者队目瞪口呆!!
何炅:哇塞,我们冠军这个落点真的是非常准,又准又快又好。那么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,展示下冠军不同的发球,在比赛中发球非常重要,谁先发球谁就掌握了主动权。甚至有发球直接得分。那么我们冠军队,想想派谁进行这项展示呢?
张继科:唉,这个肯定是丁宁来。咱们丁队长这发球会的多。
丁宁:我来!?
马龙:可不你来,不然要你有何用?
丁宁无奈的说:好好好,我来!那这样吧,我给大家只是科普一下乒乓球中几种常见的发球。在乒乓球比赛中发球是至关重要的,一个好的发球可以给对手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困扰!比较有名的几个发球方式无外乎于同一个,共同点就是它们的旋转是速度快。像继科的,逆旋转发球就是这样,我觉得大家肯定对与我的下蹲砍式发球比较有兴趣。那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这个发球,这个发球之所以难,就是难在这个发球发的旋转是不好控制的,对于对手来说,我砍下去的一瞬间,他并不知道我这个球的旋转是来自哪个方向。
丁宁:那这样吧,亮哥你们那队出一个人,然后来感受一下我的这个发球怎么样?
贾乃亮:好的,丁宁你也别说我欺负你,我就给你发一个我们就队里最弱的一个,好吧!来,宋茜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对不起大家,我对乒乓球着实不太在行,待我查阅一下资料,再写下面的!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