夨坕

来吧冠军! 第三季 5

宋茜一惊:啊?亮哥?你故意的吧!
张继科:亮亮,这么漂亮的姑娘宁宁不好下手啊,要不你上吧,你脸皮厚,不怕拍
贾乃亮:等会,什么叫我脸皮厚我不怕拍,丁宁你是要拍我吗?
丁宁一笑:额。。我是想展示我的发球,但要是你不会接,可能就会拍脸上!
贾乃亮:那。那你找会接的不就行了!
何炅:不,亮亮,必须你来,才有节目效果。你要是没接住,当然了,很正常,也可以显得我们冠军的发球很厉害!但如果,你不知道走什么运了,唉,居然接住了,那就会显得你特别的棒!
贾乃亮(恍然大悟状):哦哦哦,懂了懂了懂了!来吧!

当然了,很快的贾乃亮同学就被拍了一脸球!!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