夨坕

【文轩】爱的就是你 01

 晚开窍直球文X温柔乖巧轩

青梅竹马设定  同性可结婚背景

真一时脑洞 试着写一下  尽量填平 

真 渣文笔   

故事背景:文轩父母年轻时就是好朋友,从读书到恋爱一直互相见证,前后脚结的婚,房子挨在一起,连怀孕 都是差不多时间。刘耀文本来月份更大,但临近刘母预产期时,宋母突然早产,宋亚轩便提前出生了。巧的是可能急着见到小媳妇的刘耀文等不及了,前来探望的刘母羊水破了,于是在宋亚轩出生一天后,刘耀文也出生了。两个小娃娃便在病房里开始了他俩相互牵绊的一生。


第一章

  清晨的阳光透过树荫暖暖的洒在树下的人身上,清秀俊美的脸庞清冷的气质仿佛能扫净喧嚣与炎热。宋亚轩抱着书本站在树下,低着头不知在思考什么,路上的人来来往往却没人能惹他分散一丝注意。

”轩儿——,我来了我来了“一声清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宋亚轩几乎是下一秒就抬头看下声音的主人。刘耀文抱着书本慌张的跑下来,在见到宋亚轩的那一秒脸上便不自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”轩儿。。多亏你给我打了电话,不然今天老头的课就睡过了,我再迟到他就真要给我挂啦“刘耀文刚跑到宋亚轩身边,一把揽过他的肩膀往怀里一带,笑嘻嘻地说到。

"啊——昨晚我快一点才睡觉,困死我了”刘耀文边说边打了一个呵欠,把头靠在宋亚轩肩膀上闭着眼,放心的让宋亚轩带着走。

”昨晚我们实验完不到九点就回宿舍了,你怎么那么晚才睡啊。有打游戏了吧?”宋亚轩轻笑着说他。

“唔,没有,我没玩多久游戏的。昨晚上我和宁宁打电话来着,聊了好久。”

宋亚轩脚下的步子不易察觉的顿了一下,轻轻吸了一口气后问他:“是嘛?你俩有段时间没见了吧?”

”是啊,都一个多月了,咱们那个项目一直走不开啊。不过,她说周末要来咱学校看我,既然我过不去,她就来找我。对了,她还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去吃饭,到时候记得来哦!别和我说什么你没时间,轩儿,最近太累了,我们正好一起去放松一下嘛。”刘耀文站直了身子面对着宋亚轩,盯着他的眼睛,在宋亚轩还没反应之前就把他的拒绝堵了回去。“我会去你宿舍敲门的!”

宋亚轩直视他的眼睛好久好久,好像要从他眼底看出什么一样。刘耀文也毫不退让的盯着他,越来越近。。。宋亚轩眼眸一转,避开了视线。

“好吧,既然你俩都这么邀请我,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。到时候可别后悔我一个这么大的电灯泡太亮啊”宋亚轩略带玩笑的回应了刘耀文,但头不带偏的看向外面看不清表情。

“快走吧,你真的要迟到了。看来你是真的想再多陪老头一年啊”边说着便自顾自的抬起步子向前走去。

“哎,轩儿你等等我啊。别走那么快”刘耀文赶紧追上他。

“轩儿,话说那么多追你的,你就真的没看上一个吗?丝毫没有谈恋爱的想法?别那么小气嘛,说一下我听听啊。跟我你也藏着掖着的啊!?”

“......  ......"

”轩儿——  轩儿— 等等我嘛”

阳光照着二人走过的路,照着刘耀文的背影,照着宋亚轩的脚步......




后面可能会有祺鑫翔霖 还没想好如何安排人物设定呢 






评论

热度(8)